close

很久沒找點歌來推了

這次找的是 阿杜<醇情歌>專輯的"他一定很愛你"
不要問我音樂哪裡來的阿 我也是GOOGLE搜出來的 不知道在哪阿XD"

這首歌的特色... 嗯  歌詞很短吧 我想
想收藏的自己去買專輯阿 那張還不錯聽


 

阿杜  他一定很愛你

我躲在車裡 手握著香檳
想要給妳 生日的驚喜
妳越走越近 有兩個聲音
我措手不及 只得楞在那裡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
這樣一來我也比較 容易死心
給我離開的勇氣

#他一定很愛妳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他一定很愛妳 比我會討好妳
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 為難著妳

Repeat * # #


 

歌詞 有經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