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階段的開始 到結束
轉眼瞬間 3年又過了
高中生涯 第1年 老實說印象並不深
高2高3 我覺得很幸運自己分到03班

沒想到 最後的一個月過的如此之快
好像是昨天 我才說我們還有一個禮拜的相處時間
闔眼 張開
畢業典禮就在明天
說沒有點感觸 那定是騙人的
尤其今天 感觸良多

最後一次 在班上看報紙
最後一次 走到固定的座位
最後一次 跟同學們留校打球
最後一次 感受到中午吃飯打牌的氣氛
最後一次 被人催促著整理環境
最後一次 ................
許多許多 終將成為回憶

上次流淚是何時?
已經沒了印象
人的小時候 似乎都是多淚的
我也不例外
曾幾何時 慢慢的掉不出淚來了?
顧慮的多 心也冷了 不再如以往真誠
要的只是面子和裡子吧 我想
唉 不會掉淚的 不會是我 我在心中流吧!

用句官方說法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是的 就是明天
一想到即將無法見到 那一如往常的熟悉
心中一陣唏噓 是苦悶的
但又想到大家即將迎向那未知的將來
步向另一個旅程
又是一番興奮 是雀躍的
五味雜陳 大概是畢業最好的寫照吧

句句肺腑之言 給誰看也都無訪了
再怎麼感慨 時間仍是繼續流動著
期待著將來的在會
別了 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